不支持Flash

张越红四号位强攻一锤定音 总统杯中国女排全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总统杯女排赛小组赛昨天在俄罗斯结束了最后一轮。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阿塞拜疆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李娟,副攻薛明、徐云丽,接应刘亚男,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阿塞拜疆队则由身高1米95的主攻玛玛多娃领衔。

  首局对手给了中国队很大压力,但关键时刻中国队封死了玛玛多娃的强攻,25比22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始终处于领先,然而优势并不明显,关键时刻又是薛明的拦网封死了玛玛多娃,帮助中国队25比22再度艰难获胜。连失两局的阿塞拜疆队第三局士气有些低落,中国队一路领先,老将张越红四号位强攻为中国队拿下了最后一分,25比15,中国队直落三局获胜,以全胜战绩晋级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