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统杯中国女排两战全胜 陈忠和历练新人累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7:59  中国新闻网

  

总统杯中国女排两战全胜陈忠和历练新人累积经验

  继六月二十八日三比零轻取俄罗斯二队,中国女排二十九日又以三比一战胜荷兰队,取得第五届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小组赛两连胜。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参加此届大赛的主要目的是“练兵”、磨合队伍,备战明年北京奥运会。图为中国女排三十日迎战阿塞拜疆队前夕,陈忠和率队进行例行训练时满面春风。中新社发 田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叶卡捷琳堡(俄罗斯)六月三十日电 (记者 田冰)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九日晚,中国

女排取胜荷兰队。
中国女排
主教练陈忠和对女排姑娘们的竞技状态表示满意。

  二十八日三比零轻取俄罗斯二队,二十九日三比一“拿下”欧洲劲旅荷兰队,中国女排取得第五届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小组赛中的两连胜,也让中国女排底气更足。

  三十日,在中国女排下榻的宾馆,记者偶遇女将们正在用早餐,姑娘们神态轻松,有的还互相开着玩笑。队医说,女排队员们状态比较好,这两天时差已经倒过来了,休息、饮食都很正常。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中国队参加此届大赛的主要目的是“练兵”,磨合队伍,提升新老队员的默契配合,备战明年北京奥运会。他表示,目前队中的年轻队员国际比赛经验较少,比如表现不俗的二传手魏秋月年仅十九岁,总共才参加了十几场国际比赛,要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比赛,通过实战积累经验,提高技战能力。

  虽然中国队接连取得了两场胜利,目前位居小组第一,但是陈忠和表示对于接下来的对手不能掉以轻心。在今天的例行训练现场,记者看到女排姑娘们正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各项训练。

  在训练场地,中国队巧遇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阿塞拜疆队,不过两队人马未作交流。如果在今晚十八点开始的比赛中中国女将们能保持不败战绩,中国队将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