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婚礼”侵权被叫停 联合奥组委打击隐性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0: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廖爱玲)因涉嫌侵权奥运标志,昨天,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联合北京奥组委对“环球新娘奥运婚礼”活动进行了调查。

  “环球新娘奥运婚礼”活动网站www.worldbride. cn上宣称,活动将于8月18日、19日举办,每对中国新人报名费为5800元人民币,外宾每对新人2000美元,新人可与奥运冠军、国家领导人合影,并参加有体育名人、奥运冠军和影视明星参与的文艺晚会等。

  据一名自称组委会秘书长的男子说,活动是公益性的,并没有商业目的。但执法人员当场查出了一份分成协议,男子才说“公司都是要赚钱”。

  海淀工商执法人员指出,未经奥组委授权,将奥运标志用于商业目的,包括潜在商业目的都属侵权。工商已叫停取缔该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