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 雄狮逆转猎豹夺冠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7: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晚举行的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天津雄狮队一度在3:4落后的局面下,凭借顽强的斗志连扳5分,最终以8:4力擒广东猎豹队。赢得关键一战的天津雄狮队也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以总比分2:1占得先机,距离卫冕只差一步。

  昨晚的津粤之战在细雨中揭开战幕,天津队在首局比赛就率先打破僵局,战至第七局,天津队以3:1领先。第八局上半局,广东队突然找到了进攻手感,利用四支安打连得三分,将比分改写为4:3。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在第八局下半局发起绝地反击,先是游击手侯凤连安打得分,将比分扳成4:4。随后天津队形成满垒的局面,二垒手刘建忠打出高飞球被接杀,三垒上的张振旺趁机回本垒得分。反超比分的天津队此时士气大振,紧接着凭借孟昭蓬的二垒打和罗玉斌的安打,侯凤连、王超和孟昭蓬先后跑回本垒再添三分。此局,天津队在重压之下连扳5分,实现大逆转,将比分改写为8:4,赢下这场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激战。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焦益充分肯定了队员的表现,“今天队员能在逆境中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进攻特点,可以说他们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队员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也得益于我们充分、细致的备战。明天的比赛,应该会更激烈,天津队会继续保持好状态,打出我们的水平。”

  今晚6点,津粤两队将进行

总决赛第四场的较量,天津队如能获胜,将成功卫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