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赛正赛签表确定 丁俊晖首次作为种子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轮资格赛战罢,上海大师赛正赛名单也随之确定。包括16位种子选手和16位资格赛选手在内的32位高手将在8月初齐聚上海,参加首届上海大师赛。

  “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凭借上赛季世锦赛冠军和排名世界第一的双料身份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上赛季两夺积分赛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森也将一同抵沪。另外,“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天然金块”史蒂夫-戴维斯等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将也都将作为种子选手亮相上海大舞台。而通过资格赛的角逐,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斯也顺利进入正赛。

  丁俊晖由于目前官方排名位于世界前16,直接进入正赛,这也是丁俊晖首次以种子选手的身份进入职业积分赛的正赛。他的对手将会在迈克-达恩与一位中国外卡选手中产生。

  如果按照以往中国公开赛的惯例,本届上海大师赛也将会为我国选手颁发8张外卡。经过国家队集训的选拔,将会有八名国内选手进入外卡轮的争夺。今年中国公开赛的八位中国外卡选手中,共有5位进入了正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中国球手能否在8月的上海继续上演北京赛场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本届上海大师赛正赛签表:

  约翰-希金斯 vs 詹米-科普

  马克-塞尔比 vs 斯科特-麦肯奇*

  马克-威廉姆斯 vs 斯图亚特-宾汉姆

  罗尼-奥沙利文 vs 斯图亚特-佩特曼*

  彼得-艾伯顿 vs 戴夫-哈罗德

  史蒂夫-戴维斯 vs 弗盖里-奥布莱恩*

  阿里-卡特 vs 艾德里安-盖尼尔*

  肯-达赫迪 vs 多米尼克-戴尔*

  肖恩-莫菲 vs 伊安-麦克库奇

  瑞恩-戴 vs 托尼-德拉高*

  斯蒂芬-马奎尔 vs 迈克尔-乔治*

  尼尔-罗伯森 vs 马修-斯蒂文斯

  斯蒂芬-亨得利 vs 奈杰尔-邦德

  斯蒂芬-李 vs 傅家俊

  丁俊晖 vs 迈克-达恩*

  格雷姆-多特 vs 迈克尔-霍特

  注:*选手需要经过外卡轮

  (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