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两棒球员签约美国职棒 赴异乡将接受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2: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继前几天两位中国棒球小将与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扬基队签约之后,昨天上午,北京棒球队的王伟和贾昱冰又与西雅图水手队签约,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的中国兵团开始不断壮大。

  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的三十支球队中,西雅图水手队是建队不到三十年的新军,但是他们已经有三次打入大联盟总决赛的历史,而且在2001赛季平了美职业棒球联赛历史最多胜场纪录。北京棒球队选手王伟,是中国棒球队主力捕手,多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在2006年第一届世界最高水平的棒球精英赛中,还击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第一支本垒打;贾昱冰同样来自北京队,是一名全能型的队员,内场、外场兼打。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王伟和贾昱冰穿上了水手队的

球衣,也标志着他们正式加入了水手队。初次登陆美国职棒大联盟的两人将在水手队下属的一支美国小联盟球队锻炼,他们今年大约可以打100场球,而第一场比赛可能就在7月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