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下周转出ICU病房 媒体通气会将于下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1:21  新京报

  昨接受高压氧舱治疗,媒体通气会下周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王燕下周才会转出ICU病房,但这并不会影响到她的康复治疗,她今天(29日)已经接受了高压氧舱治疗。”昨晚,浙江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熙勤告诉记者,有关王燕病情通报和康复治疗计划的媒体通气会将于下周在上海举行。

  昨日11时许,吴熙勤来到上海第六人民医院ICU病房看望王燕。“我走进病房时王燕正好在高压氧舱内接受治疗,这是她康复治疗中的一部分。”吴熙勤介绍说,高压氧治疗主要是帮助王燕“吸氧”,这有点像人们在氧吧内吸氧,“但氧舱内的氧气密度是正常空气中的20倍,能大大增加王燕体内的血氧含量,这种环境对治疗很有帮助。”据了解,由于王燕的身体机能评估报告周四晚上才做完,并且适逢周末医院人手不够,因此并没有立即将王燕转入特护病房。“但这不会影响到王燕的康复治疗,”吴熙勤解释说,“况且我们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想法,我们打算在下周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前阵王燕的手术和治疗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一整套治疗、康复计划。”吴熙勤表示,为方便医院专家届时出席并介绍王燕的情况,他们打算将媒体通气会场设在第六人民医院。

  吴熙勤透露,浙江体育局计划在下周一邀请各方共同商讨本次通气会的日期和最终地点,“通气会最早要在下周二或下周三进行,王燕转入特护病房也将在这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