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男排三年主场锁定淮安 回归福地欲重温三连冠霸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1:1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江苏男排与淮安市体育局进行了签约仪式,确定将来三年江苏男排的主场正式落户淮安,对于江苏男排来说,回归福地淮安无疑有益于队伍的发展,而对于淮安市体育局来说,这样的合作也将带来丰厚的利益效果。

  据悉,由于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正在外地带队参加全国男排大奖赛,因此昨天的签约仪式,由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斌和江苏男排领队赵善文代表江苏男排出席,而对方则是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兰国伟和徐副主任,另外,操作此次签约事项的江苏省金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宁也一同出席。江苏男排曾在淮安登上联赛冠军的领奖台,从而铸就了三连冠的霸业,这里也一直被称作是球队的福地,当地的球市一直很好,再加上球队的主赞助商淮阴卷烟厂也在这里,所以“回归”是江苏男排最好的选择。(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