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巡赛青海站7月4日开杆 丁俊晖首次赴赛青海高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22:1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全球通杯”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青海站)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10点在青海省体育局举行。青海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中巡赛青海站将于7月4日-8日在青海省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中巡赛东莞站冠军得主丁俊晖将作为赛会一号种子选手直接晋级8强。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权独家承办,已经列入每年全国体育竞赛单项最高竞技水平的全国性比赛。今年2月1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2011)授权仪式上,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郭玉京出席并向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记者郑重表示:“青海将着手准备今年8、9月份承办一站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事,让斯诺克走进青海,让青海荡起斯诺克的波澜。”5月20日,中巡赛东莞站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中,青海省体育局派代表接过了中巡赛组委会授发的赛旗。今天,这面赛旗终于在历史上第一次飘扬在了中国的西北,第一次在青海高原上向中国台球和世界台球致敬!

  中巡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斯诺克赛事,全年共分四到六站的比赛进行。该项赛事除决赛采用11局6胜制以外,其他正赛场次比赛均采取9局5胜制。青海站比赛是继合肥站、

东莞站之后,2007中巡赛驶抵的第三站。届时,中国斯诺克运动的领军人物丁俊晖也将火爆登场。丁俊晖曾一举夺得20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持外卡)、2006年北爱尔兰杯冠军、2006年英国锦标赛冠军和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亚军。他将与其他排名全国前15位的国手以及从郑州资格赛中“突出重围”的14名选手云集青海高原进行激烈的角逐。孰与争“晖”?且看“高原会战”!

  中国 移动 集团青海有限公司获得了青海站比赛的冠名权。“全球通杯”2007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青海站比赛是这中巡赛首次在西北地区举行。青海本土选手詹林和李崇鹰将借助东道主的优势持外卡直接进入巡回赛。

  青海卫视将与中巡赛电视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联手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北京、上海、山东、湖北、福建等八家体育专业频道也将转播该站赛事。中巡赛平面媒体战略合作伙伴——《足球·劲体育》将特派报道组飞赴高原赛场,全程关注青海站比赛。届时,《足球-劲体育》的手机报纸用户还将通过手机报纸平台了解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相关资讯;劲球网还将设立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区。数以万计的中国斯诺克台球爱好者及网友除了可以到现场一睹国手风采以外,还可以通过《足球-劲体育》的平面报纸、手机报纸及网络专区全方位了解中巡赛的最新动态资讯、战报信息及人物、事件的深度报道。(LEE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