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鑫陈若琳齐称连续作战疲劳 林跃火亮点出自身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为期两天的奥运跳水双人选拔赛随着林跃/火亮的精彩一跳而划上了休止符。颁奖仪式过后,男女双人十米跳台的前三名,共12名获奖运动员全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大家互相祝贺着开着玩笑,紧张的比赛结束后大家的心情格外轻松。

  王鑫/陈若琳:连续作战,忘却疲劳

  “没有跳出平时训练的水平,还是欠缺一点。”虽然以明显优势夺金,来自江苏的小将陈若琳还是十分谦虚的总结了本场决赛中自己的不足之处。

  在墨尔本

游泳世锦赛后,才开始搭档双人跳台的陈若琳和王鑫已经继跳水国际大奖赛珠海站夺金后,连续获得了五块金牌。与上一场
德国站
相比,陈若琳表示两站的发挥相差无几:“都差不多咯。”

  当问到连续作战是否对今晚的比赛产生消极影响时,两个小姑娘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你说!”、“你说”,最后王鑫接过了话筒:“会有影响的,但是比赛还要继续坚持,决赛时还是有一些紧张,但是已经忘记了疲劳。”陈若琳补充道:“虽然有些疲劳,但是也锻炼了我们倒时差的能力。”

  林跃/火亮:同步有瑕疵,忘却“十分”

  当两个腼腆的小女生结束媒体提问后,同样获得冠军的师哥林跃带头鼓起掌来。不过,当有记者问你记得决赛中自己得到了多少个十分时,林跃立刻恢复了在陌生人面前的腼腆,“没注意。”

  总结今晚的表现时,林跃也显得十分谦虚:“发挥得不是很自如,因为没有很快进入状态。”搭档火亮对自己最后一跳中的发挥不是很理想:“在动作的同步上出现了较大的失误。”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以将近三十的优势夺得冠军。(何霞 发自佛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