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第一阶段申购今截止 开闭幕式门票告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汪涌)6月30日是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幕的预订将在这一天截止。

  新华社记者29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在门票销售工作的第一阶段内,将预售完境内(中国奥委会辖区内)全部开、闭幕式门票各2.6万张额度。对希望在2008年8月8日亲临国家体育场“鸟巢”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观众而言,还可以在6月30日提交订单。

  按照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日前公布的信息,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启动以来,已有超过36万张订单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的方式提交,申购门票超过220万张。在这些申请中,开、闭幕式门票最为抢手。大部分订单中都预订了开、闭幕式门票,订单数量已大大超出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各2.6万张的门票数量。按照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开、闭幕式门票实行抽签确定已成定局。预计将有约十五分之一的申购人可望成功订到开、闭幕式门票。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分为“公开认购、抽签确认”、“先到先得”、“实时售票”三个阶段。今年的4月15日至6月30日为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申购期,公众申请预订门票是不分先后的。从7月1日开始,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将对全部有效门票预订单进行统计,并对申购数量大于售票数量的场次采用电脑抽签系统进行门票分配。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开、闭幕式门票所有可售门票都被放在第一阶段销售。不会出现有未售完的开、闭幕式门票放在第二阶段销售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