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六虎不失一局晋级 王励勤4局让对手仅得1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07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第二日的角逐。在男单首轮中,由王励勤领衔的六位中国虎将悉数过关,携手挺进第二轮。

  在率先展开的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选手王励勤对阵伊朗选手阿卡拉帕森。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王励勤并未掉以轻心,他在场上表现积极,完全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最终干净利落地以4比0战胜对手。在四局比赛中,王励勤仅让对手捞得13分。与王励勤共同出战1/4区的还有陈玘。印度选手梅塔显然无法对陈玘构成威胁,整场比赛也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结果,陈玘兵不血刃地直落四局挑落对手,赢得“开门红”。

  2/4区由王皓和马龙镇守。在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黄圣盛的比赛中,王皓将技术与经验上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比分也毫无悬念地定格为4比0。马龙的对手则是印度选手阿普塔拉耶。比赛中,马龙没有给对手任何表现的机会,他利用较高质量的前三板,使得对手只有招架之功。4比0,马龙轻松告捷,获得第二轮的“入场券”。

  3/4区由郝帅一人独守。首战,郝帅的对手是泰国选手维帕瓦塔纳库。各方面的差距使得比赛在比赛后不久就失去了胜负悬念。最终,郝帅连下四城力克对手,挺进下一轮。

  赛会2号种子马琳则征战4/4区,他在首轮迎战印度选手科帕拉卡。结果,凭借着稳定的发挥,马琳不出意料地以4比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在首轮其他场次中,三位韩国名将柳承敏、吴尚垠和朱世赫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两位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和蒋澎龙也双双获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在第二轮比赛中,王励勤将对阵日本选手水谷隼。马龙迎战瑞典老将佩尔森,郝帅则将肩负挑落比利时老将塞弗的重任。此外,王皓将对垒日本选手高木和卓,陈玘将与瑞典选手伦德奎斯特争夺一个16强的席位。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