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部出租汽车驾驶员奥运专题培训教材编印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从现在开始,北京的出租车司机上路运营,都会随身携带一本《奥运北京的士掌中宝》。“这也是首部出租汽车驾驶员奥运专题培训教材。”这是昨天运管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的。

  该负责人表示,这本书是专门为我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搞好奥运服务而“量身定做”的一部集培训和工具书为一体的“口袋丛书”。书中收录了奥运比赛场馆信息、实用周到的奥运服务集锦等。交通地理集中篇幅介绍奥运比赛场馆的相关知识、驾车参考路线等信息,有助于出租汽车驾驶员在第一时间内形成场馆方位感。

  全书内容涵盖交通地理、服务规范、服务英语、奥运知识四大板块,在每个板块的内容编写方面,同样力求“全面、丰富、充实”。以奥运服务规范为例,职业道德、营运服务规范、服务礼仪规范、优质服务妙招、驾驶锦囊和自救互救知识等内容,都与营运驾驶员自身的日常工作密切相关,正如某位培训学员所言,“几乎在营运工作中能遇到的问题,这本书都能解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