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BMX自行车赛太原举行 山西小将包揽青年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47  山西新闻网

  

全国BMX自行车赛太原举行山西小将包揽青年组冠军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6月28日,2007年全国自行车BMX锦标赛暨全国青年锦标赛,在太原市国家BMX训练基地举行。最终,我省选手在青年组的比赛中,展示出相当优势,牛凯和郝雯丽,分别夺得男子青年组和女子青年组的冠军。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和山西的26支省、市、区和解放军体协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自行车竞赛标准,设20英寸越野赛一个参赛项目,共分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和女子青年组4个组别。

  最终,山东选手朱岩和广东选手马丽芸,分获男子成年组和女子成年组第一名。我省选手牛凯和郝雯丽,力克各路强手,分别夺得男子青年组和女子青年组桂冠。

  首席记者戴晓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