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 中国女子多向选手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中国射击协会消息,在当地时间28日进行的世界杯射击赛斯洛文尼亚站(飞碟)女子多向比赛中,包括名将高娥在内的3名中国选手都没能闯入决赛。

  参加本站比赛的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实力较强的3名选手,高娥是奥运会铜牌得主,陈丽是亚运会冠军、世锦赛亚军,朱美是去年美国站冠军。但是在75靶的资格赛中,三人的成绩都不理想。高娥打出68中,朱美为67中,陈丽则是66中,而进入决赛至少需要69中。

  前三名被说

意大利语的选手包揽。意大利选手杰利西奥以93中的总成绩夺魁,她的同胞亚诺蒂在资格赛中平了74中的世界纪录,但是25靶的决赛之后,总成绩为92中;通过加赛险胜圣马力诺的费利奇,摘得银牌。后者名列第三。

  当地时间30日将进行男子多向的资格赛,决赛将在7月1日进行。李晖等3名选手将再次为

中国队冲击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