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散打锦标赛在济南落幕 河南选手勇摘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4:31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元 通讯员徐会乐)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主办的2007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于6月22日至6月28日在济南举行。

  本次锦标赛是全国最高规格的散打赛事,汇集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体协、相关体育院校等40余支代表队的500余名“武林高手”。从中决出11个级别的单项冠军和1个团体冠军名额,并选拔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获得各级别前12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本年度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塔沟武校代表河南和郑大体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3枚金牌,他们是仲丛阳代表郑大体院获得男子52公斤级冠军,张帅可代表获得河南男子56公斤级冠军,郭亮亮代表河南获得男子48公斤级冠军⑨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