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展览荷枪实弹相伴 山城市民追捧“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30  重庆晨报

  在可口可乐公司的努力下,奥运火炬“祥云”真身正式在江北区北城天街广场和山城公众见面了。在短短两天时间内,上万名重庆群众专程慕名而来,“零距离接触”奥运火炬并合影留念。

  由于来渝展览的“祥云”乃是独一无二的真品,因此本次“祥云”展出时的安保工作也是相当严密,“金盾”保安公司也在现场设立了荷枪实弹的警卫。尽管“祥云”被安置在一个一人多高的特殊展台上,但是还是有很多热爱奥运、支持奥运的山城群众冒着烈日来观看。老人、小孩、中年人,学生、公务员、白领……各种年龄层次和职业的民众争先恐后地用手机或者相机和“祥云”合影。而得知可口可乐公司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的消息后,很多年轻人均表示要动员身边的朋友一起报名参加。

  昨天下午,“祥云”被小心翼翼地送到下一个目的地———南宁的工作人员手中,即将开始它新的里程。本报记者金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