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特奥会圣火采集工作准备就绪 今日在雅典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00  东方早报

  早报雅典专电赴希腊采集圣火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组委会代表团于当地时间27日下午抵达雅典。昨天上午,中希两国工作人员将再次来到举行圣火采集仪式的雅典卫城普尼克斯山冈圣地,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据悉,历届特殊奥运会的圣火都是在普尼克斯山冈圣地采集的。而在平时,普尼克斯山冈圣地一般不向公众开放。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先遣组于本月初来到雅典,开始与国际特奥会、希腊政府及特奥会协商圣火采集的程序等细节事宜。经多次协商,双方最终确定:圣火采集仪式于6月29日当地时间11时在普尼克斯山冈圣地举行。与此同时,双方确定了执法人员火炬跑的路线:从普尼克斯山冈圣地出发,经哈罗德古剧场、安德列努拱门和宙斯庙及举行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泛希体育场等7个交接点后,抵达中国驻希腊大使馆。这些交接点上还安排了特奥运动员、执法人员与当地市民的互动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