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燕尚不能排除部分瘫痪可能 双臂已都可以摆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专家、王燕伤情会诊专家组组长谭申生表示:“王燕病情的好转程度非常理想,医院将尽快会诊以决定她搬离重症病房的日期。目前,王燕大小便能够自理,证明她不可能出现完全瘫痪的情况,但还并不能排除部分瘫痪的可能。”

  在日前的全国体操赛中受重伤的浙江小将王燕,在手术一周内的恢复进展很快,从仅能进流质食物到吃下比萨和蛋挞等食物,就连胃部的疼痛症状也已消失。为保险起见,医院还是为她进行了一次全身评估,根据检测内容来制订进一步的康复计划。恢复将主要集中在神经功能上。医疗小组专家表示:“如果这个报告没有什么大的意外,王燕应该可以在接下来几天内转到普通病房。”

  浙江省体操中心主任吴熙勤也介绍,王燕原先只能右臂轻微摆动,如今双臂都可以摆动,恢复速度较快的右臂甚至可以进行大幅度摆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