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新党员“七一”前前往鸟巢集体宣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的入党誓词,雄壮的国际歌,雄伟的国家体育场……昨天,孙莉莉、胡阳普等30名北京奥组委新党员在建设中的国家体育场前庄重宣誓,并从奥运工程青年突击队手中接过了一面印有“青年突击队”的旗帜。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说,加入党组织,标志着个人政治生命新的开始,标志着个人的奋斗目标和人生追求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新的起点。当前,奥运的各项筹办工作进入最为关键的决战阶段,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饱满振奋的工作热情投入各项工作,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扎实的工作,高水平地完成好今年各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筹办任务,为2008年成功举办奥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炳华主持了入党宣誓仪式,并带领新党员宣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