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大师赛世界顶级选手云集 陶菲克李宗伟领军来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06  无锡日报

  新华社成都6月27日体育专电 2007年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7月11日至15日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此赛事被世界羽联列为2007年12站超级系列赛之一,这是在中国举行的羽毛球项目的首个北京奥运会积分赛,世界排名列前的顶级选手都将参赛。

  陶菲克、李宗伟和盖德分别成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丹麦队的领军人物,日本的佐藤翔治、泰国的波萨纳等也将前来参赛。成都的大师赛距离世锦赛开赛时间很近,选手们都将此赛事视为世锦赛前的热身赛,世界名将中将很少有缺席的。

  

中国队阵容强大,男单方面共派出17名选手参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在列,还有鲍春来等,也有丘彦博、游昊等中国二队的选手报名。女子单打张宁、谢杏芳领衔,共11人参加。

  此次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这是继去年以后,成都第二次举行羽毛球大师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