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玘享受特殊东道主待遇 与蚊子是老乡不受皮肉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这两天,南京的气温高达33摄氏度,加上天气预报中的大雨来临前的低气压,没有打开空调的场馆内更显得闷热,队员们练了没一会就已经汗流浃背。不过,高温还不是最让人难以忍受的,中国队面临的还有一个更可怕的敌人———蚊子。

  “不行,再给我涂点碘酒,受不了了。”练到一半,郭跃匆匆跑到队医小袁身边。只见她的大腿后侧全是被蚊子叮出的大包,粗略一数起码有七八个,有几个包已经被郭跃自己挠破了。“实在是痒得难受,这儿蚊子太多了!”郭跃忍不住发出抱怨之声。

  于是,蚊子成了大家控诉的热点。不问还好,一问之下,队里几乎没有人能够逃过蚊子的“毒嘴”。“这儿的蚊子可毒了,都不给你麻醉,直接就下针!”教练李隼半开玩笑地跟记者们说。相比之下,虽然同样被叮得不轻,男队员们面对这一问题的态度则显得比较轻松,马琳直接跟记者开起了玩笑:“我提前给蚊子打过电话,让它们不要咬我,哈哈!”一旁的陈玘闻讯立马也

幽默开了:“我跟它们是老乡啊,它们不会咬我的。”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