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统杯中国女排站俄罗斯2队 缺少周苏红如何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将于今日开始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首战俄罗斯二队。对于缺少周苏红的卫冕冠军中国队来说,本届比赛将以锻炼新人为主。

  此次比赛共有中国、荷兰、白俄罗斯、日本、土耳其、阿塞拜疆以及俄罗斯一、二队8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在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阿塞拜疆、荷兰和俄罗斯队二队。陈忠和表示,此次阵容与瑞士精英赛相似,但由于周苏红在沪照料丈夫汤淼而缺阵,在副攻位置表现不俗的刘亚男临时接任接应二传。陈忠和在赛前表示,尽管队伍年轻,队长周苏红不能随队参赛,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的女排也将力图打出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