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双不断变化检验最理想组合 张怡宁低迷属正常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7:3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今天在南京开赛,中国男双再度派出了全新的组合——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男双不断变换就是为了检验出最理想的组合。中国男乒确定奥运会阵容的基本原则是在保证单打的前提下,兼顾双打组合的配对。

  女队方面,张怡宁和王楠均缺席此次赛事,施之皓表示二人有其他活动。张怡宁今年一直状态低迷,施之皓认为这很正常:“这是符合竞技体育规律的,运动员都会有高潮期和低潮期。对运动员而言,输球是正常的,常胜反而不正常,那说明这个项目进步缓慢。张怡宁没什么问题,只是碰到了一些困难,现在她需要调整心态,同时在技战术上也需要调整和提高,尽快走出低潮期。”施之皓很满意老将王楠的状态,认为她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