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轮转继续配双打 陈玘王皓新搭档共同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7: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将在南京开战,国乒男双再度尝试新配对。经过轮转后,陈玘将和王皓配对,马琳和王励勤则将进行世界前两位的强强合作。

  从世乒赛开始,男乒就在主力选手中尝试多种配对。这次也将是马琳/王励勤、陈玘/王皓两对组合首次亮相国际巡回赛。主帅刘国梁介绍,这样一方面是让主力选手间多磨合,为奥运做准备,另外也能给对手制造些干扰。不过刘国梁也强调,奥运选拔原则还是先保证单打,兼顾双打。从世乒赛和日本公开赛来看,刘国梁认为还是马琳/陈玘最稳定,“但陈玘的单打水平还有差距,稳定性需要提高”。

  男队此番六大主力全部出战,女队则只有郭跃、郭焱和李晓霞参赛,王楠和张怡宁另有安排。对于张怡宁近来状态的低迷,施之皓表示她只是遇到了些困难:“需要在心态和技战术上调整一下,不会有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