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最早今日搬出ICU 已经基本度过术后危险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2:0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是王燕做完颈椎手术的第7天,她能否顺利转出ICU引人关注。昨天浙江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吴熙勤宣布了最新消息:“王燕已经平稳度过了术后危险期,现在我们都在等医生的评估结果,她最早28日就可以离开ICU。”

  根据医生此前的嘱咐,如果王燕手术7天后安然无恙,就意味着她已经基本度过了术后危险期。

  对于王燕的近况,吴熙勤主任表示小姑娘恢复得很令人惊喜:“昨天上海市委两个领导都去看王燕了,王燕的恢复速度让大家都感到很欣慰。现在能否转出ICU只等医生们的评估结果,快的话明天就可以转出重症病房。”

  

医院前天给王燕做了一个功能测试,吴熙勤介绍了测试的具体情况:王燕的左脚可以抬高35度,右脚则达到了45度。另外,她戴上颈部护具后已经可以在床上坐起身来,双臂也都能够摆动了。

  另外,王燕的大小便已经可以自理。现在王燕的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好,也有了食欲,可以吃一些半流质的东西,原来因为药物引起的胃痛这两天都没有复发。(汤 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