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清佟健演绎新版罗密欧朱丽叶 将为申赵送神秘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05  竞报

  “我们是驾着黑云回来的。”连日来北京的高温终于在一场雨中结束,远赴美国的庞清/佟健带着他们的新节目《罗密欧与朱丽叶》于昨日下午“乘”着暴雨回到了北京。

  “这回我们在美国的收获很大,不但编排了新节目,而且在长达3个月的时间里让我们第一次真正体会到了美国文化。另外我还成功考到了美国的驾照。”虽然飞了半个地球,但谈到本次赴美,佟健一点儿也看不出疲倦,“虽然《罗密欧与朱丽叶》很多人都用过了,现在我们再来用的话,难度会很大,但我们都很喜欢这个曲子,尤其是庞清特别喜欢。”在申雪/赵宏博暂离冰坛后,庞清/佟健将担负起中国双人滑大哥大姐的重任。对于“上任”后的第一支新曲佟健表示,“这次《罗密欧与朱丽叶》在编排和舞蹈意识上都有所创新,在双臂上的动作有所增加。同时这也是我们到目前最难的一套编排,对庞清的要求很高。”

  在庞清/佟健赴美期间,申雪/赵宏博已经在北京登记结婚,谈到要送给大哥大姐什么礼物,佟健表示:“送东西的话太俗了,如果他们是在冰上结婚的话,我们俩会给他们送上一套节目,以表示我们的祝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