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办史上规模最大特奥会 运动员将入住各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姜煜)今年十月在上海举办的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特奥会,预计届时前来参赛的特奥运动员和教练达一万一千余名,涉及一百六十三个国家和地区。而本届特奥会将不设运动员村,所有特奥运动员赛前将入住上海及其他中国城市的社区中。

  二○○七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执委会社区接待部部长高菊兰,今天在特奥会代表团接待工作与社区接待计划部署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

  据高菊兰介绍,在正式比赛前的九月二十八日至十月一日,上海特奥会将启动特奥运动员“社区接待计划”。除了上海外,接待城市还包括北京、西安、大连、哈尔滨、广州、杭州、温州、嘉兴、南京、无锡和苏州。十月一日,各城市将把运动员送到上海参加正式比赛。

  据介绍,中国各接待城市都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接待方案。如杭州,特奥运动员将入住龙井茶的出产地梅家坞,在北京则入住

四合院,而入住无锡的特奥运动员将会学做著名的无锡泥娃娃。

  据悉,特奥会各中国接待城市的接待培训工作今天起已经展开。而七月上旬,上海十九个区县、一百五十余个街道乡镇的特奥工作人员、联络官等,也将分批进行全面培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