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选拔郭晶晶吴敏霞再联手 何冲对话彭勃成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作为北京奥运会前的第一站国内选拔赛,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佛山站),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佛山市举行。跳水皇后郭晶晶将联手金牌搭档吴敏霞、奥运冠军李婷、劳丽诗、彭勃等中国跳水的主力选手,迈出奔向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步。

  三朝奥运元老郭晶晶由于频繁征战,近来尝到了少有的失利苦涩,在国际泳联美国站大奖赛中输给老对手帕卡琳娜。佛山站比赛,从德国大奖赛归来的她能否再现一姐风采,能否与走出脚腕伤病困扰的黄金搭档吴敏霞共同演绎世界最高水平的优雅与稳健,是人们心中最大的疑问。“晶霞组合”并非没有对手,在最近几站国际泳联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师妹李婷和何姿,也具备了相当的实力,正对她们的后冠虎视眈眈。对于小将来说,奥运门票也许就在触手可及的不远处。

  谁能在男双3米板上夺冠,是“难度第一人”何冲和世界锦标赛1米板冠军罗玉通联手的广东军团,还是复出的雅典奥运冠军彭勃与李浩洋的海军组合?在男台双人比赛中,林跃和火亮的“跃亮组合”能否继续闪亮将是本站比赛的一大看点。本次赛事央视均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