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中国四虎锁定一决赛席位 马琳陈玘陷重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27日电(记者王恒志)2007年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五台山体育馆开赛,这是记者从赛事组委会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自1988年创建以来,已经成为国际顶级的乒乓球赛事,吸引了众多高手前来参赛。比赛共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21岁以下运动员男女单打6个项目。在27日进行的赛前抽签中,男单方面,精英尽出的中国男队在上半区拥有王励勤、陈玘、马龙和王皓,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截,同在本半区的庄智渊、隆奎斯特、佩尔森等选手不会给他们造成太大威胁。下半区则基本上是中韩对话,韩国队三大高手吴尚垠、柳承敏和朱世爀将和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一起组成对中国队的冲击阵容,中国队在下半区的是马琳和郝帅。中国三对男双选手马琳/王励勤、陈玘/王皓、郝帅/马龙均以种子选手身份参赛。

  女队方面,由于张怡宁、王楠的缺阵,

中国队派出了部分小将参赛。郭跃和李晓霞镇守女单上半区,郭焱则独守下半区。小将丁宁、刘诗雯、彭陆洋将参加
预选赛
。女双方面,中国队则只有郭跃/李晓霞以二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郭焱/彭陆洋、丁宁/刘诗雯两对组合都将参加预选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