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内阁同意赞比亚承办2011年全非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6月27日电(记者刘金海)《赞比亚时报》27日报道,赞比亚内阁终于同意赞比亚承办2011年全非运动会,赛会所需预算约为1·115亿美元。

  赞比亚体育部长纳姆兰贝说,预算中的5150万美元将投入到基础设施建设,剩余部分将用于举办赛会的行政开销。

  纳姆兰贝说,虽然赞比亚政府将为举办全非运动会投入大量资金,但是政府仍希望能有企业投资者为赛会提供资金支持,以减轻政府的财政负担。因此,在即将成立的赛事组委会中,不仅会有来自体育部和旅游部等政府部门的官员,也将包括私有企业的代表。

  但是对于注资赛会的投资者能否得到优惠的税收政策,纳姆兰贝说赞比亚政府将谨慎对待这一问题。

  在场馆建设方面,纳姆兰贝表示,赞政府原计划新建一个运动中心,但是由于所需金额巨大而不得不放弃,现在赞比亚政府将翻修该国最大的独立体育场作为主体育场,并修缮赞比亚大学位于大东路的校区作为运动员村。

  纳姆兰贝最后表示,在众多国际体育组织的协助下,赞比亚将会把2011年全非运动会办得圆满成功,他对此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