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奥运火炬接力报名 大学体育老师率先“抢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7:04  武汉晚报

  联想奥运火炬手湖北省选拔活动给了许多人圆梦奥运的机会。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的体育老师常伟杰昨日通过电话,报名参加了火炬手选拔。

  看看常伟杰的简历,和体育还颇有渊源:曾获全国中学生田径比赛跳远、100米两项冠军;曾获漯河散打比赛65公斤级冠军;1997年参加“苗圃助学行动”,徒步从香港九龙走到北京八达岭长城,沿途宣传“帮助失学儿童”。

  24岁的常伟杰从小就有着自己的奥运梦想。“我以前是河南省体工大队的专业运动员,小时候就一直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奥运冠军。我是练短跑的,尽管这个项目并不是亚洲人的强项,但我从来没有放弃。可是没想到,后来腰部受了伤,不得不退役,我的梦想就这样破灭了。”说到往事,常伟杰很是感慨,“我不想离开体育这一行,于是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体育老师。现在我在教搏击课,希望能够把自己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传递给我的学生们。”

  这几天看到了武汉晚报上刊登的选拔奥运火炬手的活动,常伟杰既激动又高兴,“明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我觉得特别自豪,也特别想为奥运会尽自己的一份力。我非常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奥运火炬手,这是一次让我圆奥运梦想、亲身参与到奥林匹克之中的机会,我会努力的。 ”

  本报记者 叶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