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广东佛山站明天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6月27日电 (孙建驹 孔祥胜)记者从今天上午在广东佛山市世纪莲体育中心游泳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佛山市政府主办,佛山市体育局承办的2008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广东佛山站比赛,6月28至29日将在佛山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佛山市体育局局长杨振富介绍,本次比赛是中国跳项目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系列选拔赛中的一站,比赛设有四个奥运双人项目,分别是男、女子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比赛采用预赛和决赛方式进行。

  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广东佛山站比赛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63名运动员参加,只有获得200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双人项目前8名的运动员方可报名参赛。

  记者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游泳馆看到,昨晚刚从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

德国站包揽8枚金牌的国家队选手出现在游泳馆,跳水皇后郭晶晶及其金牌搭档吴敏霞,奥运冠军李婷、劳丽诗、何冲等
中国跳水
队的主力选手已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即将迈出奔向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步。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对记者说:“无论是名将还是新人,身份都是待定,每一次选拔赛都是考验和积累。奥运资格不靠名气和以前的成绩,要靠他们自己去争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