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少年儿童共求“绿色梦想” 同绘“绿色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52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

  2007国际中小学生“绿色梦想 彩绘奥运”绘画比赛自4月13日在北京莲花池公园启动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得到积极的响应。目前,比赛进展顺利:北京、天津、武汉、郑州、长沙等近40个省市青少年宫、校外培训机构组织当地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参与此项活动的还有十余所国外学校。

  全国各地及国外小朋友热情参与,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自己理想中的“绿色奥运”,表达了他们心目中的“绿色梦想”。

  中日儿童手拉手 结同心 共彩绘

  近日,花家地实验小学与来自日本长野的“同心结”友好学校——裾花小学的师生进行了文化交流活动,共同参加了“绿色梦想 彩绘奥运”国际中小学生绘画比赛。日本小朋友在富士山上画上了福娃,中国小朋友在天安门上画上了奥运五环,“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奥林匹克口号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彩绘童心 共盼奥运

  5月底,山西现代双语学校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由2008名小学生共同参与的现场绘画活动。学校以规模盛大的现场书画活动作为启动标志,在一幅巨型画卷上,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描绘出心目中的“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2008年奥运会”的画面,体现了小朋友们对“绿色奥运”的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