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航奥运文化交流节圆满落幕 七组奥运推广大使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43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6月27日讯 日前,由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及外国语言系共同主办的“北航奥运推广大使揭晓暨奥运文化交流节闭幕晚会”在如心大报告厅隆重举行。

  北航奥运推广大使评选是本次奥运文化交流节的亮点,旨在通过寻找身边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杰出团体和个人,为北航学子树立奥运志愿者的光荣典范,促进志愿者整体水平与综合素质的提高。

  北航奥运推广大使揭晓暨奥运文化交流节闭幕晚会分“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中西文化交流”及“志愿奥运、魅力北航”三个单元,共揭晓奥运绿色大使、奥运科技大使、奥运人文大使、奥运英语推广大使、奥运文化交流大使、奥运健康大使和奥运亲善大使七项评选结果:继续教育学院03级学生孔沫、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04级本科生易寒飞、参与北航奥运墙制作的全体同学、外国语言系05级本科生李宇洲、喀麦隆籍留学生捷盖、北航理学院2003级辅导员丁丁以及法学院2005级学生李非凡等个人与集体分别获得各项称号。整台晚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精彩节目不断,其中文化交流大使捷盖表演的传统川剧变脸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至此,历时一个月,成功推出了英语点津杯英文歌曲大赛、外语电影配音大赛、北航与香港理工“迎奥运”师生交流、奥运许愿墙以及奥运推广大使评选活动的北航奥运文化交流节已圆满落幕。

  此次奥运文化交流节践行了中央文明委“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的倡议,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奥运文化知识和传承奥运精神的热情,展现了北航学子文明、健康、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奥运人文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