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坐稳世界第一宝座 飞人双腿无明码实价无人敢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40  北京晚报

  

刘翔坐稳世界第一宝座飞人双腿无明码实价无人敢保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凭借美国锐步大奖赛和尤金精英赛上的夺冠,刘翔继续占据110米栏世界第一宝座,法国选手杜库雷重返前20位。

  在锐步大奖赛跑出的12秒92佳绩后,刘翔目前的积分达到1401分,扩大了对罗伯斯的领先优势。古巴小将罗伯斯和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依旧紧随其后,虽然约翰逊已经提前无缘大阪世锦赛,但是他1369分的排名还是在所有美国选手中列第一位。另外两名刘翔的美国劲敌阿诺德和特拉梅尔分列第八和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杜库雷凭借在尤金精英赛上第四的成绩和欧洲杯田径赛夺冠的表现,积分已经从一个月前的50名开外追到了现在的第二十位。中国选手史冬鹏则下滑一位,排在第二十一位。

  近期,刘翔将于6月30日赴香港参加香港回归10周年有关庆典活动,7月1日返回上海,7月2日从上海启程赴欧洲,分别参加

黄金联赛巴黎站、洛桑站和英国大奖赛谢菲尔德的比赛。赛程如此密集,为防止意外伤病,刘翔有一个愿望,就是给自己的双腿买保险。但是目前在国内,还没有这样一种保险可以达到刘翔的要求。师傅孙海平说,“只要国内有保躯干一部分的险种,我会考虑为刘翔的双腿投保。”但是刘翔的双腿能保多少呢?没人可以去评估,甚至包括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保险人士都不能,因为国内还没有一种保险可以让刘翔像贝克汉姆一样,为自己的双腿标出明码实价。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