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威瑟称接受哈顿挑战:让他和世界最优秀拳王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2:25  拳击航母

  6月27日消息,IBO次中量级拳王哈顿在击败墨西哥拳手著名拳手卡斯蒂洛后,频频向梅威瑟发起挑战。如今,这位P4P排名第一的超次中量级冠军再也忍不住了,梅威瑟在对手的频频骚扰下发话了:我会给他机会,让他和世界上最优秀的拳王过招!

  梅威瑟说:“哈顿几周来一直在谈和我的比赛,他一点也不尊重我和我在拳坛取得的成绩。我会给他机会,让他和世界上最优秀的拳王过招。但我恐怕到时候他又不肯接受挑战了。哈顿既然已经开了口,他应该好好想想他究竟是想得到什么?他是否是真的想和最优秀的人过招让自己难堪么?他真是个傻子,这次看看他会找什么借口。”

  如果哈顿真能与梅威瑟达成比赛协议的话,相信这一定是场精彩的比赛。目前两人都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哈顿为43战全胜,31次击倒,梅威瑟38战全胜,24次击倒。哈顿以进攻力强而著称,梅威瑟则是位防守大师。

  (GoldenBo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