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江省将有8人进东北区决赛 奥运火炬手你也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20  黑龙江日报生活报

  本报讯 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黑龙江赛区选拔方案25日公布,我省将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经过评审团及公众投票,将产生8名候选人代表黑龙江参加东北赛区决赛,角逐10名奥运火炬手的名额。

  为吸引更多公众参与和关注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活动,更好地传播奥运精神,选出最具有探索超越的奥运精神的火炬手、护跑手,联想携手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各地31家报业集团,7大地区电视台,协力举办“你就是火炬手”大型节目。联想火炬手选拔活动将在全国各地进行落地活动,并由央视全程播出。届时,《生活报》作为黑龙江省唯一合作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你就是火炬手”节目将以“公众推荐”和“自我报名”两种主要方式产生奥运火炬手。“公众推荐”方式将通过大众推举产生200名火炬手。“自我报名”方式则将通过公开选拔,逐层晋级产生70名火炬手。以上方式最终选拔出联想的270名火炬手。其中通过“自我报名”形式公开选拔产生的70名火炬手还将有机会角逐19个“火炬手国际形象大使”名额。本次活动将在黑龙江赛区激情招募300名火炬手进行选拔,7月15日报名截至并选拔30名候选人入围,通过短信平台及评委推选,届时我们将选出8名优秀入围者送至沈阳进行东北赛区比赛。届时,加上辽宁地区8名选手、吉林地区8名选手、内蒙古赛区6名选手,共计30人组成的东北赛区决出10名奥运火炬手。9月22日止,全国7个赛区将产生70名奥运火炬手,10月,70名火炬手齐聚北京,分组进行两场比赛,选出45人成为“国际形象大使”的候选人,参加演播室决赛。“国际形象大使”的选拔在演播室举行,每场5个候选人,一共9场,产生18个,加上民众“复活”1个,最终共产生19名国际火炬手。11月8日晚,现场直播盛大晚会。

  联想护跑手选拔将在全国500多所高校中进行,大学生可在校内进行报名,通过体能测试和省级决赛,争夺260个护跑手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