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日乒乓友好交流活动掀热潮 王励勤福原爱混双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将于7月6日晚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的“冠生园之夜”——中日乒乓群英会近来成为沪上老球迷热议的话题。

  主办方昨天亮出部分重磅“戏码”——由“美男子轰炸机”李富荣向好男儿讲述“阳刚之气”,林慧卿与深津尚子再度交手,庄则栋以票友身份演出京剧《探皇陵》,张燮林现场向三木解密“魔杖”秘方;而深受年轻球迷喜爱的新科世乒赛男女冠军王励勤与郭跃将联袂出席,并分别与日本目前最优秀的乒乓国手福原爱和松下浩二组成跨国混双组合,出战混双比赛。

  除了一场场令人期待的乒乓球比赛,当晚,这些乒坛名宿还将展现他们球场外的艺术才华。老中青三代运动员将集体演唱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中文歌曲《大海啊,故乡》和日本名曲《北国之春》。代表中国乒乓球几代人的张德英、施之皓、曹燕华、江嘉良4人要合唱一首《今夜无眠》。

  中日乒乓交流活动将于7月5日至9日举行,共组织中日乒坛名将参加七大板块的活动,包括:中日乒乓群英会、共植友谊之树、探访企业明星、参加少儿联欢、乒坛老友相会、游览江南水乡、观赏浦江夜景等。

  据悉,中日乒乓群英会目前出票情况良好,为让更多的老球迷能现场感受活动气氛,主办方特意将本次活动的最低票价定为3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