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率队闯入泛美杯四强 美国古巴同获大奖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曲北林)美国排协消息,郎平领导的美国女排当地时间25日在墨西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泛美杯半决赛,同时也获得了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资格。古巴队获得了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名,同样也获得了大奖赛的入场券。

  美国女排在泛美杯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0击败墨西哥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一。他们将同巴西队与阿根廷队27日比赛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B组的古巴队苦战5局击败巴西队,他们将同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队27日比赛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泛美杯同时也是每年的世界

女排大奖赛的资格赛。名次靠前的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的前三名和南美洲的第一名可以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权。由于前四名中,只有巴西队或者阿根廷队一支来自南美洲的球队,所以,即使美国队在半决赛中名列最后,他们也至少可以以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的第三名球队的身份获得大奖赛的参赛权。

  半决赛将在28日举行。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从7月底进行到8月底,8月22日-26日举行总决赛,地点是

中国女排主场宁波北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