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出征周苏红留守汤淼 陈忠和:给她一个自由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主帅陈忠和率领中国女排奔赴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参加将在那里举行的第五届总统杯国际女排邀请赛,周苏红留在上海看护丈夫汤淼,刘亚男将接替她的位置,出任接应二传手,陈忠和表示,考察和锻炼新人仍是这次出战的主要目的。

  由于汤淼仍在上海处于关键的治疗时期,中国女排决定让周苏红留下看护汤淼,也没有严格规定周苏红何时归队。陈忠和说:“汤淼发生意外,我们谁也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作为全队的主教练,我现在不能强留周苏红,就算留下了她的人,她的心也留不下,而且她的状态也不一定会很好,给双方一个自由空间缓冲一下吧。”据悉,周苏红留下后接应二传手位置将最有可能由刘亚男接任。

  本届总统杯赛将于6月28日开赛,中国

女排首战迎战俄罗斯二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