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职棒第12周:强棒本垒打破六百 火爆教练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7赛季结束了第十二周的角逐。

  本周内,大联盟的两个人分别上了美国体育新闻的头条——骑兵队的强棒索萨(Sammy Sosa)和勇士队的主教练考克斯(Bobby Cox)。6月20日,索萨在对小熊队的比赛中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第600个本垒打,成为整个大联盟历史上第五个达到这个数字的球员。在他之前的四个人中,只有巨人队的邦兹还在现役。22日,他再接再厉,将自己的纪录增加到了601。6月23日,勇士队在主场1:2败北。比赛期间,主教练考克斯由于和裁判争执而被驱逐出场。这是他教练生涯中第131次被罚出场,平了大联盟纪录。凭借他的火爆脾气,本赛季打破这个纪录将如探囊取物。

  另外,中国大陆球员也终于在大联盟取得突破,有4名球员分别被洋基和水手签下,送入小联盟锻炼。大连盟同时表示,将会签下更多大陆球员,来推进

棒球在中国的发展。

  下面对美国联盟(AL)上两周情况做一综述。

  东部赛区,波士顿红袜在过去两周的联盟间比赛中相当沉稳,8胜4负,最终以12胜6负结束本赛季的联盟间角逐。纽约洋基这两周先赢后输,前一周5胜1负;后一周5负1胜,和红袜的距离被拉大,同时失去了赛区第二的位置。王建民成了唯一亮点,两次先发全部获胜,总共只失3分。难怪洋基对中国球员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中部赛区终于变天,9胜3负的虎队取代状态下滑的印第安人,成为赛区第一。虎队的投手阵容无疑是虎队复苏的中坚力量。小将沃兰德(Justin Verlander)两周中3胜,并在6月12日投出“无安打”局;老将罗杰斯(Kenny Rogers)伤愈复出,同样将对手剃了光头。在强大投手阵容支撑下,虎队有望迅速恢复上赛季联盟冠军的雄风。

  西部赛区,同样9胜3负的洛杉玑天使队继续保持赛区第一,同时已经达到和红袜并列联盟首位。当然,过去两周对手实力较弱也是事实。随后的水手和运动表现不佳,过去两周都是负多胜少,和天使的差距已经接近10场。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48    26              纽约都市           41    32
多伦多兰鸟         37    37              费城费城人         39    36
纽约洋基           36    37              
亚特兰大
勇士 38 38 坦帕湾魔鬼鱼 33 40 佛罗里达马林鱼 36 40 巴尔的摩金莺 32 43 华盛顿国民 32 43 中部赛区: 底特率虎 45 29 密尔沃基酿酒人 43 32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36 26 芝加哥小熊 35 39 明尼苏达双子 38 35 圣路易斯红雀 33 39 芝加哥白袜 29 42 休斯顿太空人 32 43 堪萨斯国王 30 46 匹兹堡海盗 31 44 辛辛那提红人 29 47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49 27 亚历桑那响尾蛇 44 32 西雅图水手 39 33 圣地亚哥神父 43 32 奥科兰运动 39 35 洛杉玑道奇 42 33 德克萨斯骑兵 30 45 科罗拉多落基山 38 37 旧金山巨人 32 42

  (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