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艇队成绩不俗 世界杯荷兰站摘5金3银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本赛季第二站赛艇世界杯阿姆斯特丹站比赛当地时间24日结束,在总共20个项目中,中国队在9个项目中进入决赛,并取得5金3银2铜的不俗成绩。

  女子选手为中国队夺得4枚金牌。其中,在女子双人单桨项目中,张亚歌/高玉兰以7分1秒04的成绩获得金牌;李勤/田靓则在女子双人双桨中划出6分51秒25的成绩,获得冠军,她们在上站世界杯奥地利林茨站中也夺得该项目冠军。另外一对中国选手徐蕊/张扬扬发挥一般,以7分11秒83获得第六名。

  

中国队的陈海霞/余华力压队友、去年世锦赛冠军徐东香/严诗敏,获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成绩为7分3秒66,后者以7分5秒11获得银牌。在女子四人双桨中,中国队的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冯桂鑫斩获金牌,成绩是6分25秒90,这超越了她们上站
世界杯
银牌的成绩。

  去年的世锦赛冠军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终于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中为中国男选手“挽回了颜面”,以5分58秒69的成绩夺冠,这延续了他们上站世界杯夺金的连胜势头。

  在女子单人双桨中,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得主张秀云划出7分23秒65的成绩,获得亚军,张秀云在上站世界杯的决赛中表现一般,名列第五。

  中国队另一枚银牌来自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成绩是5分34秒47,这些小伙子将上站世界杯铜牌的成绩又提升了一步。

  高艳华/黄梅双/成冉/严炎凤在女子四人单桨中获得铜牌,成绩为6分39秒55。中国队还在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中斩获一枚铜牌,成绩是6分15秒64,这也比上站世界杯第六的成绩好了不少。

  在6月3日结束的首站世界杯奥地利林茨站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2金2银1铜。第三站世界杯将于7月13日至15日在瑞士卢塞恩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