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昨出征总统杯陈忠和:相信新人 相信刘亚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7:21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上午,中国女排前往俄罗斯征战总统杯比赛,“锻炼新人,重用新人,相信新人会再发光!”女排主帅陈忠和在出发前再次强调了他的治军新概念。周苏红因突发变故缺阵,使刘亚男在接应二传上找到了用武之地。对于这位新角色,陈忠和也寄予了新的希望。

  一年一度的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是世界排坛传统邀请赛。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于本月27日起在小组赛中分别对阵阿塞拜疆、荷兰和俄罗斯二队。陈忠和表示,此次阵容与瑞士精英赛相似,但由于周苏红在沪照料丈夫汤淼而缺阵,所以球队只有11人出征。而在副攻位表现不俗的刘亚男临时接任了接应二传。“她的一传稳定性不错,拦网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