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列夫斯基排球队总经理遭遇严重车祸当场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5:30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6月25日电(记者鲍杰)据保通社报道,保加利亚列夫斯基排球俱乐部总经理扎哈利诺夫25日在保中部遭遇严重车祸,当场死亡。

  报道说,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左右。扎哈利诺夫驾驶一辆雪铁龙小轿车沿瓦尔纳至索非亚公路行驶至中部城市大特尔诺沃附近时,与迎面驶来的肇事欧宝轿车猛烈相撞,扎哈利诺夫和肇事车辆内的一名女子当场死亡,与扎哈利诺夫同车的保加利亚国家排球队首席统计员康特拉利以及肇事车内其他4名乘客生命垂危,全部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急救和民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勘察和救援工作。警方初步认定是

欧宝车违章驶入逆行车道酿出惨剧。

  据报道,当天的这场恶性

车祸是48小时内保体育界人士遭遇的第二场悲剧。24日清晨,保加利亚中央陆军篮球俱乐部主席和经理在法国西北部地区遭遇恶性车祸,不幸身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