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名爱好者参加无规则自由跑 无拘无束自由释放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32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6月23日,国内第一家专业跑步俱乐部——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在沈阳北陵公园举办了无规则自由跑活动,近两千名自由报名的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而由著名音乐人许巍担任表演嘉宾的“李宁迷你音乐会”更是让众多跑步归来的爱好者们体会到跑步与音乐的紧密结合以及李宁iRUN所倡导的无拘无束、自由释放的跑步体验。

  “2007李宁无规则自由跑”是一项旨在倡导快乐健康生活方式,颠覆传统跑步概念的系列活动。“无规则,自由跑”提出了一种全新概念,没有时间、没有体能、没有地点的限制,让都市人走出封闭有形的健身房,随时随地享受运动本身带来的乐趣。

  沈阳是本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预计整个活动将吸引近万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活动的所有地点都选择在环境优美的公园或校园,距离有短途(约5公里)、长途(约10公里)可供选择。所有参加活动的选手都将在运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身体和跑步素质的测验。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除了为跑友组织各类跑步活动及参与专业跑步赛事的机会之外,还向跑友提供各项专业的跑步知识培训与技术指导,激发更多人在跑步的节奏中,体验无限自由的能量和激情。随着奥运脚步的临近,一股“体育热潮”在中国越烧越旺,运动成为一种沟通的语言。“一切皆有可能”不仅属于赛场上夺金摘银的体育健儿,也属于热爱生活、崇尚自由的普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