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赛王楠力克队友郭焱夺金 谷振江大赞爱徒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2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瑶瑶)昨天,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落下战幕,中国队包揽了四个单项冠军。王皓4比1大胜马龙,男单登顶;王励勤/陈玘4比1力克马琳/王皓,男双夺冠;郭跃/李晓霞4比1战胜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取得了惟一一场对外决赛的胜利。而四枚金牌中,当属辽宁老将王楠以4比2战胜郭焱夺得的女单金牌最为耀眼。

  昨天,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得此消息兴奋不已,他说:“王楠作为老将,自律性非常强,在乒超联赛中状态也是相当稳定,在其他队员失手的时候,她总是能够适时地挺身而出,成为我们的主心骨。可以说,她现在的一切努力,也是在争取圆自己的北京奥运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