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赛王皓胜马龙男单封王 王楠逆转队友郭焱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昨天收拍,强大的中国军团包揽了全部四枚金牌。其中,王皓以4∶1战胜队友马龙,夺得最具含金量的男单冠军。

  王皓和马龙是在半决赛分别淘汰王励勤和吴尚垠会师决赛的。决赛中,王皓发挥得极其出色,他隐蔽性极强的直线横拉多次偷袭马龙正手得分。而在中远台相持中,王皓的反手实力也丝毫不逊色于马龙。11∶9、11∶8、12∶10,状态神勇的王皓很快连胜三局。马龙在第四局把握住了几个关键球,以11∶9扳回一局。第五局,王皓再没有给马龙机会,他从开局就一路领先,最终以11∶6锁定胜利。

  女单决赛,老将王楠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4∶2逆转击败队友郭焱夺冠。男双决赛,王励勤/陈和马琳/王皓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最终状态更好的王励勤/陈以4∶1获胜。女双决赛是唯一一场在中外选手之间举行的比赛。实力高出一筹的李晓霞/郭跃以4∶1战胜韩国削球组合金景娥/朴美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