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帅气女生报名火炬手 昔日艺人经纪期待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25  海峡都市报

  

  陈韦安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我的报名申请你们收到了?太好了!当我看到奥运火炬手选拔的消息,心中无比激动,你不知道有多少台湾朋友为北京奥运会加油,祈祷!如果我能参加奥运火炬接力,那真是太幸福了!”昨天,当记者拨通来自台湾的陈韦安小姐电话时,一大串话像连珠炮似的从她嘴里蹦出来,连气都不喘一口。

  陈韦安自称是一个“帅气女生”,性格外向,个性好强,体能充沛,担任过多年的艺人经纪。她曾经任职的经纪公司名下就有贾静雯、陈美凤等明星。她喜欢的运动基本上都是极限运动,比如冲浪、攀岩、暴走等。前不久,朋友邀请她参加一个名为“遥望梦想,迈向奥运———暴走福建2008”的活动,一听到是北京奥运会的活动,还可以深入了解福建的风土人情,热爱旅游的她立马就从台北飞了过来。昨天记者采访她时,她和队友们正行进在泉州的路上。她说:“暴走2008公里,虽然有些累,但是很多经历都很让我感动。将奥运精神传遍八闽大地,为奥运加油,很值得的。”

  参与“暴走福建”期间,陈韦安听说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就要开始,这些天她耐着性子等待活动启动。昨天她一早就迫不及待地上网报了名。陈韦安说,虽然自己身材娇小,但是由于经常锻炼,体能没问题。作为一个中国人,她要告诉全世界,不论身在何方,所有的中国人都在期待2008。如果能当选为火炬手的话,她可以很好地完成火炬接力任务。祖籍福建的陈韦安说:“并不在乎在福建的哪个地方跑,只要能举着神圣的火炬,在八闽大地上奔跑,我就很知足了。”

  对于体育明星,陈韦安也如数家珍。田亮和姚明是她最喜欢的两名运动员。田亮在跳台上精湛的技艺和生活中阳光的外形都深深征服了她。她还说,自己的办公室和卧室里挂满了姚明的海报,2002年赴美国体验异国生活时,自己一直想去看看

火箭的比赛,可是每次都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如愿。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姚明肯定要参赛。所以陈韦安已经委托北京的朋友,帮她安排住宿,想办法买到篮球赛门票,她希望能去比赛现场看看,为姚明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