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新飞人跑出07百米世界最好成绩 400米女皇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51  中国体育报

  今年曾超风速跑出9秒76超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美国人泰森·盖23日又有不俗表现,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2007年全美田径锦标赛上以9秒8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并创造了美国锦标赛赛会纪录,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事实上,今年以来泰森·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曾跑出了19秒9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在这次比赛中,泰森·盖显得信心很足,特别是曾获得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加特林因服用兴奋剂而被禁赛后,泰森·盖一直希望取代其美国甚至世界飞人的位置,比赛非常专注。尽管这次是每秒0.5米的逆风,但泰森·盖从起跑到冲刺,都跑得非常流畅,最终以9秒84的成绩改写了两位前世界冠军伯勒尔和格林共同保持的9秒90的锦标赛纪录,同时也平了他去年8月18日在瑞士苏黎世黄金联赛上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

  泰森·盖比获得亚军的霍利戴快了两米,后者成绩是10秒07。

  在女子百米比赛中,前世界冠军爱德华兹同样表现抢眼。半决赛每秒0.7米逆风的不利情况下跑出了11秒96,决赛中又在最后50米决斗中超过了赫尔辛基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夺冠,成绩是11秒02(每秒0.9米逆风),后者以11秒16的成绩屈居亚军。

  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去年

黄金联赛大奖得主理查德兹也以50秒02跑出了该项世界最好成绩。 (杜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